王学军到利通区扁担沟镇利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11-21 22:44:04 吴忠网

2022-11-21 22:44:04

11月21日下午,市长王学军到吴忠市利通区扁担沟镇利原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找准工作切入点、突破口,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推动群众增收致富,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王学军在总体阐释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重要成果、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提法、新举措、新任务,特别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强调要深刻领会、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线、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细、见到实效。

王学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培育壮大特色产业、提高农民收入水平、改善农民生活环境、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奋力在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随后,王学军先后来到扁担沟镇扶贫产业肉牛养殖园区、利原村日光温棚及村部,详细了解特色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突出抓好群众增收,在现有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引导更多移民群众种植大棚蔬菜、发展肉牛养殖,不断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要加快推进村部提升改造,通过标准化修建、效能化整合、科学化运作,建强为民服务阵地,筑牢村级组织战斗堡垒,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记者 何欣 见习记者 马雅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