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妇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09 17:53:39 吴忠网

2022-12-09 17:53:39

12月6日,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以视频形式向各县(市、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副主席、执委及40个实施组织力提升项目村423名妇联干部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宣讲团成员、市妇联马晓红同志从妇联人的视角,向市、县、乡、村四级妇联干部、执委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全市各级妇联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切实把党的声音送进千家万户,在全市广大妇女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通过大走访大排查+关爱帮扶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今天的培训,让我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下一步,我将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吴忠市妇联干部王桂红说。(记者冯荣 何英  见习记者 赵秉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