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各单位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2022-12-23 17:00:30 吴忠网

2022-12-23 17:00:30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吴忠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金融工作局、国家统计局吴忠调查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宣讲团成团,市委讲师团团长蔡绪林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马鲜军表示,作为金融系统的干部,将按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金融发展目标,认真履行金融监管工作职责,积极引导金融机构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健全农村金融服务体系,强化金融改革创新,优化金融生态建设,为吴忠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金艳芳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解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马宁馨听完宣讲后激动地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住房公积金具体工作中,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聚焦解决缴存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让住房公积金成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保障。”

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谢燕同志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地宣讲解读。市邮政管理局党务干事马佳丽在宣讲结束后深有体会,她说:“作为邮政管理系统的党务干部,我将坚定不移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之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统筹党建工作与邮政快递业务工作,用苦干实干诠释初心和使命,及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见习记者 马昊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