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⑩|青铜峡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2022-11-07 19:30:57 吴忠网

2022-11-07 19:30:57

“我今年82岁,党龄有35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老党员也不能掉队。今天大家一起学习交流,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相信我们的晚年生活会越来越好。”11月4日,家住青铜峡市青铜峡镇的老党员史金奎说道。

近日,青铜峡镇工作人员先后到该辖区老党员史金奎、史志明家中走访慰问,采取“送、讲、听”的方式与老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每一位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连日来,青铜峡市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不断创新学习方式,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面向群众,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该市民政局切实做好民政保障和服务对象关心关爱等工作,通过摸清底数主动发现、简化救助审批程序等措施,对全市1261户困难群众按照每人不低于300元的标准,一次性补充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共计48.6万元,切实保障了因疫情导致生活困难的城乡居民生活,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

“作为基层民政工作者,我们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的民生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救助政策,切实扛起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的政治责任。”小坝镇副镇长李庭鹏说。

在青铜峡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的排练厅内,全体人员正加班加点,精心编排了表演唱《幸福新时代》。“我们全体演职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编排了一些节目,用文艺节目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老百姓身边,送到千家万户。”该公司副总经理施海霞说。(记者 马一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