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 民生社区:快板声声响 精神入心田

2022-11-21 14:48:00 吴忠网

2022-11-21 14:48:00

“竹板一打响哒哒,歌颂党的二十大。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苦难到辉煌……”11月18日,在利通区胜利镇民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不时传来阵阵欢快的快板声,该社区“女子快板队”用一段自编自演、原汁原味的快板说唱,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进了群众的心里。 

在现场,快板说唱沾泥土、带露珠,极大振奋了居民群众。连日来,胜利镇民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多支宣讲小分队和文明实践员走进楼栋院落,以“茶几课堂”“空中课堂”“快板说唱”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载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宣讲小分队带来的快板表演,老百姓愿意看,容易记,让党的创新理论变得通俗易懂,非常受用。”社区党员尤玉花说。

“社区持续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服务好群众,落实方针政策,共谋百姓福祉。”胜利镇民生社区党委书记靳璐说。(记者 张丽坤)

0